2014年12月9日星期二

無辜的彈弓床與嚴浩 - 嚴浩

2014年12月04日 - 蘋果

11月21日轉載晶晶來信「您為甚麼需要能量塔」,大意說,她室外有五六支手機信號發射器,她睡眠差,頭痛,去「食療主義」買了能量塔和隨身版後,在家無線上網時眼不再目赤、乾澀和不舒服,過去對着電腦時間長會感到體內升起莫名的向上的躁動能量流,現在大大地改善,但躺在床上反而頭痛,「我懷疑我的彈弓床,準備換完床褥再看效果。」當時我說:「除了睡眠,其他的症狀在安放能量塔以後都有改善,是床褥中的一大片彈弓成為了吸收電磁波的天線,擴大了電磁波的輻射,人好像睡在微波爐上,如何安眠?」

11月29日,晶晶小姐再來信:「我換了一張(沒有彈弓的)床褥,雖時日尚淺,已初見成效,睡眠好了。躺在五六百元的床褥上不禁失笑,幾十年前人人想睡『席夢思』,現在反璞歸真,不久麥稈、水麻床褥定會變為人們回歸的首選。人們無限追求物質、科技和身外的滿足時,實在是在禍及自己及自然。實不知最大『能量球』是我們自己的心。」

一些不完美的發明忽略了安全,不過這個彈弓床嘛確實是無辜的,一個最無害的產品居然無意中成為電磁波的幫凶。我們提醒自己避開這避開那,從起床用水開始,衣食住行全在安全與污染的選擇中閃避,好像打美式足球又躲又閃跑完一個球場過每一天,現在連彈弓床都要避,真心煩。昨天導演會聚餐,朋友們甚至說要「避開嚴浩,有嚴浩坐在身邊甚麼都不敢吃」,其實除非有人問,打死我也不多嘴,都是社會的錯,很無辜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