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0日星期二

牛津大學的女人偏方(三): 一年要200次性高潮 - 嚴浩

2014年06月10日 - 蘋果

續昨)嚴浩按:腸躁症即經常性瀉肚子,有個朋友從年輕就每天瀉肚子,到了50以後眼皮逐漸無法張開,有一邊眼皮經常垂下蓋着眼睛,另一邊垂下來一半。腸躁症從戒口開始,主要是麥製品、奶製品與冷飲,否則任何醫生都治不好。

更需要警惕的是,臃腫的胃部往往是卵巢癌的徵兆,並且70%至75%的可能性是癌症已經轉移到腹部了。如果胃部脂肪明顯且持續腹脹,必須及時就醫。

8.一年200次性生活──
如果女人一年當中能有200次性高潮,那麼她的生理年齡就會年輕6歲。性生活的頻率與整體健康狀態相關,能夠讓人從中獲得更多的健康益處。

(嚴浩按:哈哈!一年365日,一年需要200次『健康運動』,每次運動還必須有高潮,那差不多是每一天半來一次,這個牛津大學的科研報告真是害人不淺,從此以後所有女人都在枕頭下有一本賬簿,記錄:今天你欠我一次,昨天欠我兩次,加上前天、大前天……你已經欠我N次,根據牛津大學的健康指南,將來使我無法青春常駐的元凶就是你!而男人看見床就搖頭嘆息,還要吟詩,詩云:鋤禾日當午,汗滴禾下土……不過,鑒於香港是世界上性生活最少的地區,這個牛津大學當是給全香港人民的鞭策鼓勵吧,請特首與各位長官帶頭,讓香港人都過得輕鬆快樂一點,建議由特首提前率領全民佔中搞個專題研究,請牛津大學的教授來示範甚麼叫真正的和諧,這樣其他人就沒有場地再搞佔中了……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