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日星期六

甲狀腺好了 - 嚴浩

2013年06月01日 - 蘋果

自從二妹小姐為大家分享了川貝湯治甲狀腺的良方後,愈來愈多的讀者減輕了甲狀腺病痛的煩惱,感謝二妹,您是一位天使。這個療方有雙向調節的作用,本來的療方中有瘦肉,但已經有超過一位讀者發現不用瘦肉也照樣起作用,這都是從實戰中獲得的寶貴經驗,其中也有人用過後認為不起作用的,希望有更多的讀者繼續分享經驗或者其他的良方。

周太(50歲):「前年年頭經常悶氣,在人多的地方呼吸困難,量血壓心跳120,以為心臟病,差點寫遺囑,自然療法醫師說是甲亢,同時看中醫,雙管齊下後很快好轉了一些,但心跳仍在100左右,感覺很不舒服,這樣維持了一年,一旦不吃藥又變差。

去年年頭無意中讀了你的專欄,第一次讀便看到川貝食療,算是交了好運,服一星期已見效,心跳回落到80幾,這數字一年多未見過,跟着停了其他所有藥,只服川貝,由於我是常食素,所以沒有放豬肉,只用水煮川貝,但也有效,服了大半年,到現在停服已有半年,效果仍然穩定。」

感謝周太,《半畝田》中多了一位天使。

川貝湯治甲狀腺良方收錄在《嚴選偏方》第一集,如今第二集也已經出版,繼續為大家分享各種實戰經驗,譬如布緯食療與油拔法治癌症、皮膚病與養生保健的實例,野山茶油和椰子油的補充能量、減肥、治三高、治腦退化、消炎、治療牙周炎的實例……等等。

訂閱Daddy Pow頻道

【治未病】乳癌的成因:醫生沒告訴你的真相《乳癌的真相(1)》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_dNJ_qfssE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