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6日星期三

不能單靠風水 - 楊天命

2013年2月5日 - 爽報

「她說這裏很好風水的啊!」朋友丙憤然地說。事緣他與多名股東開辦的公司營運不夠兩年,不但一直因管理不善而受財政威脅,近幾月更面臨倒閉的危機,幸好公司股東們最近終於將那位狡詐的管理人趕走,於是立刻找我一位資深學生重整風水,望能令業務起死回生。

事實上,朋友丙的夥伴早找人看過該公司風水,表明單位旺丁旺財,生意定能鴻圖大展,經過我的學生驗證確實發現對方所言非虛,相關單位風水確實相當不俗,那為何股東們會落得持續虧蝕兼險些兒倒閉的收場?學生拿着這個破解不了的謎題向我請教,我終於在了解整所公司的運作後,找到答案:朋友丙與多名股東合資開辦公司後,紛紛成為幕後老闆,一切交由那位不誠實的管理人代為打理,眾人幾乎從不在這風水極好的單位出現。所以只要翻查公司賬目,不論是這位管理人還是其他經常在這單位上班員工,過去年多也有受到風水幫助,賺得不俗的收入,只有這群不上班的股東們在蝕錢,皆因就是公司的風水氣場再好,也無法帶旺一班從不在這兒出現的人吧?這個個案教訓我們力不到不為財,努力與好風水必須相輔相成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