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4日星期四

果汁療法治癌症(上) - 嚴浩

2013年1月23日 - 蘋果

這是一位住在美國的讀者,她為大家分享了另外一個治癌症的方法──果汁療法。有些癌症患者只能喝流質,有些可能對亞麻籽過敏,所以都無法服用布緯食療,這個果汁療法是真實有效的。

Ivy(原文是英文):「我是個基督徒,我每天讀聖經,您在《蘋果》的專欄是我每天看的第二本聖經。謝謝您的平台,為世界上的《蘋果》讀者分享了那麼多有用的資訊。

我住在美國,前年3月,我的丈夫被證實4期腎癌,4月,右邊的腎臟被割除,兩個月以後,被告知癌症擴散到整個肺部,有11個腫瘤。從6月開始他服用標靶藥,一直到藥失去效力,癌症又復來。我讀了無數中西方的治療方法,朋友們都推薦布緯食療,但丈夫有痛風,不知道是否適合服用。」
(嚴浩按,要再做點資料收集。)

「六月,我開始讓他服用果汁排毒法,每天早上空腹喝2-3杯,然後用一天的時間再喝2-3杯。每兩個月他要做CT一次,八月他做CT,發現很多腫瘤已經縮小,有些已經消失,醫生鼓勵他繼續,10月,所有的腫瘤已經消失,他的皮膚有亮光……」

Ivy分享的果汁排毒法源自一、兩位德國醫生,在世界上已經有一百年歷史。台灣有位吳永志醫生也著有同樣理論的書,叫《讓食物與運動成為你的健康良藥》,德國醫生的書叫《救命聖經.葛森療法》。建議有需要、有興趣的讀者自己買書看,在誠品、三聯、商務、中華等書店都應該有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