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4日星期四

果汁療法治癌症(中) - 嚴浩

2013年1月24日 - 蘋果

先生得了癌症,傳統醫學藥石罔效,做妻子的心急如焚,千尋萬覓另找靈藥,找到了果汁療法,找到後為丈夫做果汁,鼓勵丈夫,為自己打氣,還要上班,這樣日復一日不是一天兩天,是三至四個月,直到看見了成績,丈夫的癌症被治好了。自己得了病,受累的是家人,所以您如果愛家人,一定要先照顧好自己的健康。如何照顧健康,這又是老生常談了:絕大部分的病都是吃出來的,嘴饞必多病,無一例外。

連醫生都無法治的病,被妻子的果汁療法加愛心治好了,她的來信中釋放出如釋重負的喜悅。

Ivy:「從正面的治療效果中,我相信我為先生做了一個正確的決定。謝謝上帝!希望有更多有需要的人能從您的專欄中看到我的分享。」

每一位來分享健康經驗的讀者,都是上帝派來的天使,謝謝Ivy!

美國的西醫也很開明,當Ivy的丈夫在服用了果汁療法健康一天比一天好以後,他沒有嗤之以鼻,他鼓勵患者:「無論你在做甚麼都好,繼續照這個方法做。」我對這位醫生的態度很贊嘆,他可以站在病者的立場接受另類療法。在香港,布緯食療從無到有,然後會在香港札根,這個趨勢是可以見到的,這是所有健康追求者的福音,但絕不是對傳統醫學的挑戰,傳統醫學是社會的棟梁,但其中有不少的空白,要借助另類治療去填補。開明一點是為了病人,開明不等於失去了尊嚴。

不過有關果汁療法,比起布緯食療,有一些不明朗的地方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