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

「油拔法」發功之後(上) - 嚴浩

2012年02月16日 - 蘋果

讀者「心煩人」來信:「二十年前,我換了心瓣,需長期吃薄血藥,不能吃中藥,但吃了補健食品,如葡萄籽精華,奧米加3,蜂王漿等,健康改善了很多,使我知道要健康,不能靠醫生。

看見《半畝田》介紹油拔法,不用吃藥也能改善健康,欣喜萬分,9月27日開始,早晚1次,約5、6天後,喉嚨痕、咳,想是好轉反應,要堅持,但越見嚴重,看醫生,吃咳藥,抗生素也停不了,10月23日停了油拔法,仍然咳,中間繼續吃西藥,又飲薑水、羅漢果水、陳皮水,樣樣試,11月12日終於停了咳,我想應不關油拔法事,11月17日再做,25日又咳,27日停了,咳到現在,乾咳,醫生說是敏感,有說是感冒未清,只要藥停了就咳,我不可以長期吃藥,很累,只想睡。

十多日前,我開始吃十穀飯改善體質,因我每年都一、二次咳,請問有甚麼方法可以止咳呢?我今年56歲,家庭主婦,飲食凊淡,不吃零食,謝謝!心煩人上。」

這是她的第一封來信,時間是一月三十日。

我答:「油拔法把你潛伏的病帶了出來,你是身體中的寒濕出不來。用一塊老薑,切開,單面用火烤(燂)熱,在頸後衣領位置,頭髮線與第一節脊椎骨之間擦,每天擦,擦3、5分鐘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