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日星期三

耳鳴康復法 - 嚴浩

2011年06月01日 - 蘋果


「我也是看到你的『耳水不平衡秘方』,服了六次,初步奏效。我也是一個耳鳴病患者,前幾天在網上弄來一個整治耳鳴的方法,經過實踐,哈哈,也告奏效!近幾天即使做劇烈運動,起碼暫時遏止了幾年來揮之不去的耳鳴。方伊桐上」

很感謝這位讀者的分享,耳鳴康復法如下,每項動作都要做,每項做108次:

1,掩耳鳴鼓法:兩掌心分別掩住左右耳,手指托住後腦部,食指壓在中指上,使食指從中指上滑下,以此彈擊後頸髮際處,可聽到咚咚之聲。

2,掌心震耳法:雙掌心分別貼緊雙耳,再突然鬆開,聽到叭的一聲,起到震耳的作用。

3,過頂提耳法:先右臂彎曲過頭頂,用右手拇指、食指和中指揑住左耳耳尖向上提拉,拉108次。再換左手提拉右耳,也拉108次。此動作對肩周炎也有防治作用。

4,雙手拉耳法:雙手握空拳,用拇指、食指揑住耳垂向下拉。拇指在後,食指彎曲在前,共拉108次。然後兩手的食指、中指叉開,中指在前,食指在後搓耳根,一上一下為1次。

要根據自己的耐受力,適當掌握速度和壓力,每節做完後局部有發熱感為最好。若耳廓紅腫發炎,不可做。

忌飲濃茶,忌食動物油、肥肉、內臟、煎炸食品。耳鳴是腎虛的表現,我介紹一個食療:紅棗去核五個、菊花10克、黃芪、黃精各20克、枸杞子10克。補腎、補氣、提神、清肝,我拍戲的時候,老婆每天幫我把材料塞在保暖杯裏,我帶到現場沖滾水,當茶葉喝一天。

訂閱Daddy Pow頻道


【治未病】乳癌的成因:醫生沒告訴你的真相《乳癌的真相(1)》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_dNJ_qfssE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